close

我的媽媽是一名家庭主婦,我的媽媽是沒什麼讀到書的人,可是她卻可以為了我們而努力的學馬來文和英文!

可是到了中學,我媽媽就漸漸的跟不上我們的程度了,所以他幫我弟弟報讀了英語課程。

這時候的她由於再一次的跟社會漸漸地又在接觸所以她會的英語單詞變多了但是,她也常常的忘了某一個單詞怎麼說!

於是乎,她發生了一件糗事!

他為了幫我弟弟book英語班的位子,她打到補習班的櫃檯。

媽媽:halo,我要book位子。

接待員:#¥%@¥#¥(不是粗口,而是英語但是我媽媽聽不懂)

媽媽:u no know speak cina<---(馬來文)?

接待員:yes,may I help you?

媽媽: emh, i wan booking class ar....

接待員: may i know your child's name?

媽媽:MK1234

接待員:which day/ class you want to book?

媽媽:i....(我媽媽突然忘記星期四要怎麼說了!

媽媽:sunday,monday。 emh,you continue。

接待員:。

媽媽:emh,monday continue continue Wednesday。

接待員:ah,Tuesday

媽媽:ok,ok continue continue。

接待員:Thursday。

媽媽:YES, YES Thursday。 i want thursday

接待員: okay,do you need anything else (類似啦,我媽媽憑記憶說的)

媽媽:no no no,thank you, byebye

接待員:ok,byebye (我媽媽說接待員的語氣好像逃難哦!!!


我媽媽的性格丟到沙漠也不會餓死吧!

 

请期待我的外婆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马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