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两三个月,我一直在恐慌,我不知道我在恐慌什么。。。

可能是责任吧?!对自己的责任。。。

我只要恐慌我就想要吐想哭,没胃口吃饭,甚至莫名的想要在这世界消失(请不要担心,绝对不是自杀)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了。。。

想一想,我真的是人人说的那种草莓族吧?

一下子就会被不如意的事击垮了。。。

我不知道我何时变得这样了。。。

我甚至想要休学,休息一阵子可惜我不敢跟我的父母提起。。。

想想我已经21了,可是却害怕承担起责任

身为大姐的我真是可笑,父母还以为自己的女儿现在在努力读书给弟弟们做榜样呢。。。

其实我父母对我真的没什么要求了,只是要我读好书,可是我却连这一点都没办法做到

其实我真的很累了,对于功课,对于朋友,对于家人

我没办法说出来

只能在恐慌来袭时干呕

我常常安慰我自己也许等到我学会承担责任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也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马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