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学校有各式各样的人,有空姐,退休的妈妈,28岁的中东人还有其他我不知道来历的人。。。

今天我就要说说我的同学大头的事!

大头呢,目测有180cm。。。在马来西亚他算挺高的,他的头也很大,或许他正脸看不出但看他背影时,你就会感觉到了!

话说呢,今天我和朋友是坐在第三排的位子上的(是讲堂,从后面开始算起)离教授站着位子算起来很远了,但后来我们发现到其中一位朋友的椅子坏了所以我们就换座位。

我们换到了最后一排,而大头呢正好坐在我的前面。刚开始,我没留意到这问题因为大头把他的头歪向一边了。。。

但是5分钟后,大头挡住了我的视线。。。==!!!

当下的我不只是哪来的冲动转向旁边对着我的同学shan念“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你有雨伞,我有大头”。

后面的30-40分钟,我很难看到荧幕,头要歪向另一边幸好,教授放我们休息一下子,结果我不小心跟我的同学换位了(真的不小心的啦!)

一上课,我的同学shan就说了“前面的头真的很大,真是大头!

由于shan说的很大声(我们那一排都听得到的音量),大头自然听到了。。。

他转过来看shan一眼(我没看到表情,不过据我另一个同学说那个表情超经典的--->)然后大头把头藏在椅子里。。。

我在旁边拼命地狂笑(shan则红了脸)。。。

在这里深深的一鞠躬,shan对不起当时的我没办法控制我自己!

再后来,教授让我们讨论东西,大头去上厕所,结果大头的位子给别人坐了

大头只好到更里面的位子,这一次大头又挡到了另一个朋友DARSHINI的视线。。。

DARSHINI用可怜的眼神向我求助。。。

我只能笑笑的看着她。。。(其实内心笑得很大声,终于体会到我的痛了吧?!)

最后附上我从大头背后看到的视线图画一张。。。

 

 

大头.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马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