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谈话是我和我朋友无意间说的。。。

 

我朋友和我说起她觉得Big Bang 里的GD好像有整容。。。

她说突然觉得GD的鼻子好像有变高了。。。

也有可能是化妆啦。。。

我回她:是啦,你的GD有整容啦!(GD fans 不要打我)

她说,GD有自信就好啦!她不介意的。。。因为会比较好看嘛!

我问她:啊,那你不怕,他的鼻子会像MJ叔叔那样掉下来哦?!

她说,maybe MJ didn't take care + 保養。。。

我跟她说:maybe, next time i gonna 弹GD's nose and see what will happen...

她冷冷的说了一句:wait till u have the chance then only u say this !!!

然后我们就说别的东西了。。。

 

 

我承认我是没有东西做才写这一篇东西的。。。==

我们的谈话是用英语的。。。

部分我已翻成华语了(这一种程度你也好意思叫翻?!)。。。剩下的我很懒惰翻了。。。

就这样吧!BYEBYE

 

 

PS:我们的英语有问题的(朋友:明明就只有你的)。。。不懂的话默默的跳过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马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