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比较特别的撒娇方式?我向我外婆的撒娇的方式挺特别的。在我要睡觉的时候,我会叫我外婆帮我擦药(我的脚会敏感)。

明明自己就会擦,但是却常常要我的外婆帮我擦,因为我的外婆帮我擦的时候我觉得她特别的爱我~外婆帮我擦时会轻轻的按压(明明就贪图外婆的按摩)

这感觉不像我妈妈帮我擦的,我妈妈都跟我随便乱涂 外婆的给我的感觉是她是心疼我的!

每当外婆不住我家的时候我就会小心的不去触碰那些会令我敏感的东西,但是如果外婆在的话我就不会管那么多了。这有人疼的感觉真棒!

外婆又回来我的家了~

欢迎回来我亲爱的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马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