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来发文了。。。。

再不来我这里就长蘑菇了吧!

想象图。。。

mogu.jpg

老师说我们要好好的保持清洁不要给他脏乱,

所以身为好孩子的我一定要来这里更新一下的啦!

××××××××××××××××××××××××××××××××××××

这一次要讲讲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从小我就不喜欢做我会做的事。。。==

我觉得没挑战性。。。。

人家越觉得不是我会做的事我越会做<-你怎么那么难搞。。。

我不是特地去做的但决定了就会去做呀!

所以我常常在班上画画

所以我常常做一些让人傻眼的事<--是考虑清楚,不是负气的

例如:我从From6(政府大学预备班)退出,然后去上学院。。。(我老师有小小的惊讶吧,对于我的决定才从来也没向任何人说(那时)直到找到学校付了注册费后我才告诉我学校的人。。。)

一直以来,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我有没有能力实现我的梦想

我从15,16岁就知道我的未来我要当什么了。。。

现在我也选择了我要的科系-心理学

可是。。。。

我的朋友竟然说我不适合心理学。。。T.T

所以当时的我弱小的心灵就这样受伤了。。。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我没那个脸<---读心理学的面孔 (囧)

听到这个我的心灵又愈合了。。。。

××××××××××××××××××××××××

回家后,我遇到了我的表哥。。。

我问他,什么是心理学的脸。。。

他说像他一样的脸就是心理学的脸。。。(我说,阿伟gogo你也太不要脸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在乎我朋友说什么啦。。。==

只是有点好奇学心理学的脸是怎样的。。。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我的脸也真的长得不像学心理学的人的脸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马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