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完蜡笔小新的剧场版。。。很好看哦。。。^^

剧情我觉得不需要提了,去拜一下谷狗大神就会有了。。。

重点来了,我好喜欢片尾曲呀!

尤其是父亲的那一段!很符合我的心情。。。

可惜这首歌找不到。。。。

放一下这首歌的歌词



中文
我不想只当一个普通人
我想当棒球选手
我想当飞行员
然后开一辆拉风的车

虽然希望梦想能实现
但就算无法实现
那仍然是我的梦想
有时笑有时哭
这就是人生
给我平凡的日子一个圈

低下不想低的头
虽然我一直都很努力
直到现在作业仍堆积如山
大人也是很辛苦


小时候看爸爸的背影
是那么的庞大
曾几何时却变得瘦小
不过我依旧无法胜过他


虽然人都是会变的
不过不变的地方也是很美的
变化多端的人生
每个人都有不同
对没出息的自己也给一个圈





作词:内村光良とゆかいな仲间达&牧穂エミ 作曲:佐藤泰将

普通の人なんかにゃ なりたくない
野球选手になって パイロットになって
カッコいい车に乗って…

叶えるのが梦だけど 叶わなくても梦は梦さ
泣いて笑ってそれが人生 平凡な毎日に○(マル)あげよう!!

下げたくない头下げて 顽张ってるんだけどなぁ
未だに宿题山积みで 大人だって大変

子供の顷はあんなにデカく 见えたオヤジの背中が
いつの间にか小さくなった だけど胜てないよね

人は変わってくモノだけど 人は変わらぬトコも良くて
波澜万丈 十人十色 情けない自分にも ○(マル)あげよう!

妻も子もある身だから シッカリしたいけど
未だにプロレス大好きで マンガも欠かせない

こんなオレでも爱の儚さ 少しは知ってるつもりさ
ただ少年の真っ直ぐさを 失くしたくないだけ

叶えるのが梦だけど 叶わなくても梦は梦さ
泣いて笑ってそれが人生 平凡な毎日に…

人は変わってくモノだけど 人は変わらぬトコも良くて
波澜万丈 十人十色 情けない自分にも ○(マル)あげよう!



以上的歌词我从百度知道取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马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