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的朋友要到1-U吃東西,結果我們遇到一個老北北司機。。。

我和我的朋友告訴司機我們要到 1-U了,司機也同意了要載我們,我們便上車了。。。

結果一上車,司機問我們,“你們真的要去1-U嗎?現在很塞車哦!我告訴你們現在是下班時間,

如果你早一點去就可以避免塞車了。”

我和朋友兩人“。。。哦,我們知道了。”

司機北北又說“你們哦,要不要去MID VALLEY呀?雖然也是塞車但比較近你們不要去那麼遠啦。。。”

我“額。。。”我看我的朋友,我朋友也呈現一副呆的狀態。。

就這樣司機又問我們”怎樣,你們是不是要去MID VALLEY了”

我們就傻呆呆地說“額,好的。。。==!!!"

司機很高興“你們的決定是明智的。。。”

話說,我們以為終於那司機說完後。。。

司機又問我們了,你們在拿什麼course呀?

我的朋友告訴司機她是FOUNDATION的學生。。。

司機問”那你以後要做什麼呀?(What you want to do after your foundation)"

我朋友告訴他,“accounting”

他用長輩的語氣來勸我的朋友“你喜歡嗎?accouting?你一定要喜歡才可以拿哦!”

接著他又轉頭問我你呢?

“我在做PSYCHOLOGY”我小小聲的說,當時好害怕他說出什麼反對的話。。。(我承認我是俗辣。。。)

沒想到北北說“PSYCHOLOGY好,讀心理學以後經濟不景氣時,很多人需要心理輔導的(北北,你好直接呀!)”

我點點頭“哦”才剛要接話,又被北北搶話了。。。

“我告訴你,你讀完後第一個要治療的是DR.M了,他退位後一直亂說話!”

我整個人無言了。。。==!!!北北,人家年紀輕,你就別跟我談政治了。

北北在這談話裡一直呈現很HIGH的狀態(我好久沒遇見這樣的司機了)

但他說話時,有時候會讓人無言><。。。

可是很久很久遇見醬的司機也不錯啦!

^^

最後我和朋友決定明天再去1-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马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